无极论-宇宙大到无穷粒子小到无穷

宇宙的结构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可有问,银河系外是什么?大家都会说,还是宇宙,那么宇宙之外呢?对于这点本人有一些关点,或许证据不足,但希望能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以下就是本人的观点:
宇宙中有各种物质团(一些物质组合在一起的团体例如:地球、面包、电子等)而这些物质团只是在同等级观测的情况下辨别出该物质团的而称呼的。
宇宙的结构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可有问,银河系外是什么?大家都会说,还是宇宙,那么宇宙无极论
之外呢?对于这点本人有一些观点,或许证据不足,但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以下就是本人的观点:
宇宙中有各种物质团(一些物质组合在一起的团体例如:地球、面包、电子等)而这些物质团只是在同等级观测的情况下辨别出该物质团的而称呼的(例如:一个苹果,我们用同一等级眼睛观测,它就是一个苹果,如果用显微镜看,那么它就是一堆细胞结构,但如果用比显微境小一个甚至多个观测级别去观测,那样会获得一个什么样的观测结果呢?同理我们也可用比观测太阳系级别大一个或多个级别的观测级去观测宇宙以及宇宙的属体(A属于B的一部分,就称为B是A的属体)就这样用一个非常大或非常小的观测级去观测对应物质团,那么又将会获得什么样的观测结果呢?对于这这一点任何一个物质团是可以再分的,也就是说没有最大或最小的观测级,目前人们还不知道宇宙之外是什么,那是因为现在的科学技术达不到。技术达不到是作的猜想当技术达到时更会加深猜想的准确性。个人猜想是,地球和原子只是不同观测级别的物质团,而地球与太阳的关系可以认为相同于原子核与电子的关系,同理可推出人们现在定义的宇宙只不过是某个物质团的组成部分,结论:任何一切实体都是一个属体,都可再分出多个甚至无数个物质团出来,这就是一种无极小(大)理论
【大概十年前发表在新浪博客上的,突然翻出来 贴过来】

标签: 宇宙

添加新评论